2016年11月17日星期四

[健康-奶粉] ENSURE FOS

ENSURE FOS

这是我第一次接触这款ENSURE FOS成人营养奶粉,印象中之前好像没有尝试过,目前市面上的成人营养奶粉的选择有很多不同品牌主打不同的营养需求,当然不同品牌不同包装价钱也不一样,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最适合自己的营养奶粉。

ENSURE FOS 成人营养奶粉
我是抱持着感恩的心态开始了我这第一次初体验尝试这ENSURE FOS成人营养奶粉,因为这是某位认识已逝的病友他母亲把他儿子遗留下来的成人营养奶粉转赠一些给我,非常感恩。


ENSURE FOS 香草口味的奶粉

这款ENSURE FOS 香草口味的奶粉其实跟我之前曾经喝过的PROSURE营养奶粉原来是同样品牌厂家推出的,直接的分布在于两者虽然同样都是成人营养奶粉但是各自主打的营养成分不同,针对的对象也不一样像这款ENSURE FOS 香草口味的奶粉就比较适合一般大众成人补充营养,PROSURE营养奶粉比较趋向于特定对象如癌症患者或者急需迅速补充大量蛋白质的人。


ENSURE FOS 罐装
ENSURE FOS 成人营养奶粉主打可以补充一般人所需要的营养,它富含28种维他命以及各种矿物质,钙质,VITAMIN D,OMEGA 3以及PREBIOTIC FOS。ENSURE FOS 成人营养奶粉详细的成分以及营养标签可以自行看罐装说明。
ENSURE FOS的成分标签

ENSURE FOS标榜 6 scoops for 6 benefits

照片拍朦胧了

ENSURE FOS的营养标签


ENSURE FOS 适合一般成人日常饮用,但不适合患有GALACTOSEMIA的人

ENSURE FOS

ENSURE FOS

ENSURE FOS奶粉颜色比较偏乳白色

ENSURE FOS的奶粉质地看起来蛮幼细的

ENSURE FOS 附上勺子

ENSURE FOS 冲泡出来的牛奶明显是白色的

ENSURE FOS 冲泡出来的牛奶明显是白色的

ENSURE FOS 附上的勺子跟 PROSURE 奶粉的勺子是一样的

ENSURE FOS的牛奶味道是我比较可以接受的
其实这ENSURE FOS 成人营养奶粉的牛奶味道算是我可以少数可以接受,我以前非常不喜欢喝牛奶的,讨厌牛奶本身的那股奶骚味道硬是要我喝的话我只能接受HL牛奶。后来患病后开始被迫一定要接受牛奶后更加害怕牛奶了,但是没办法不喝的情况下只能尽量选择我可以接受的牛奶味道了,呜呜。如果遇到我不能接受的奶味也只能硬着头皮捏着鼻子一口气快速的喝下去了,就好像我喝下的是毒药一般,后来我才知道原来我家靓妈也是不爱喝牛奶的,我不爱喝牛奶一定是遗传自她的。

ENSURE FOS 成人营养奶粉的牛奶粉质地很幼细,比起PROSURE奶粉这ENSURE FOS 成人营养奶粉的牛奶粉颜色明显比较白,冲泡出来的牛奶也是乳白色的(PROSURE奶粉冲泡出来的是比较黄色的)而且这ENSURE FOS的奶粉冲泡时奶粉质地比较容易化开,比较不会有奶粉难于溶解于水中的情况。

ENSURE FOS是小罐装400gm的,我知道目前市面上一般霸级市场或者farmasi都可以买到大罐装850gm的。

饮用方式:ENSURE FOS 成人营养奶粉我是每天早上起床就冲泡一杯,大概300ML温水冲泡6勺子奶粉搅拌均匀就可以了,我喜欢每天一早起床后就冲泡一杯温温的饮料不管是牛奶豆奶植物奶或者麦片奶,只要一杯温暖的饮料下肚就会觉得很舒服了。

5 条评论:

  1. 谢谢~阅读了你的文章~

    回复删除
  2. 我的孩子14歲可以喝吗?

    回复删除
  3. Ensure Gold & ,Prosure what is the differences???

    回复删除
  4. Ensure FOS 还有生产吗?哪里可以买?

    回复删除
  5. 要用多少?溫度的水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