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5日星期五

[体验-家电] PRIMADA HIGH SPEED BLENDER 体验功用之搅拌果汁

在短短的一个月内我竟然从某家电视购物频道连续买下两个PRIMADA家电产品,家人都不禁问道: 这真的有那么好用吗?上一个的PRESSURE COOKER你不是嫌弃没有你想象中那么好用吗,怎么又买了?答案就是这个HIGH SPEED BLENDER我真的超爱用的,几乎每天都会使用它来搅拌新鲜水果汁。


新的东西在使用前都必须要清洗一遍才可以安全使用,这是基本卫生准则哦。我用清水仔细的把搅拌杯清洗过一遍,洗干净后就沥干水份备用。搅拌机体使用干净的抹布擦拭一遍,然后安装好插头。


我基本每天都会饮用自己搅拌的果汁,水果种类大多是苹果橙子奇异果柠檬龙珠果香蕉之类的,通常都是两三种水果一起搅拌成果汁,就视乎当天可以使用的水果为主。之前使用普通的PHILIP搅拌机来打水果汁,但是效果没那么好,水果必须要切到比较小的尺寸这样比较容易搅烂,但是比较硬的水果如苹果或者番石榴都不能完全100%均匀的打成果汁,大部分打出来的果汁里面都会有一些不能搅烂的残渣,需要的搅拌时间比较长可能跟搅拌机本身的马达速度还有刀片有关吧,PHILIP搅拌机是使用三叶刀片的还有400WATT马力,而且搅拌时所发出的声音蛮大声的。


其实一直都有留意各种不同品牌的搅拌机但是比较好的功用比较多元化的价钱都还蛮贵的,符合我要求的搅拌机价钱都是上千零吉起跳的,我的天呀还真的买不下手呀!某天又"不小心"在电视购物频道看见介绍这个搅拌机拥有六叶刀片,主持人又开始讲得天花乱坠的,我的心又开始蠢蠢欲动了,过后再看价钱 RM449还额外加送一个搅拌杯,就....................马上就上网买了。我的荷包又出血了(泪奔........)







体验功用之搅拌果汁:水果是苹果橙子柠檬各两颗,清洗水果后把水果削皮去除果核种子然后切成适量的大小,然后放进搅拌杯里面然后加入适量的水(注意水分不能太少否则就会比较难搅拌),盖上搅拌杯的盖子然后打开电源,马上就会听到搅拌机发出长鸣一声,选择蔬果按键就会开始进行搅拌功能了,蔬果功能需要三分钟,但是我没有完全等待搅拌三分钟完毕而是在搅拌时间进行到约一分钟后就会按停止了。这是因为我觉得搅拌的水果没有太多,我有尝试过搅拌蛮多分量的水果一颗番石榴两颗橙子两颗苹果,这次我使用的搅拌时间就比较长大约两分钟不到就可以完全搅拌成果汁了。




有个地方需要留意就是为了安全,这个搅拌杯如果没有盖好盖子的话是不能进行搅拌功能的,只有当你已经盖上搅拌杯的盖子后,搅拌功能才会开始哦。这个特点也蛮好的,因为我以前就试过忘记盖好盖子就按下搅拌功能,结果里面的水分在高速转动下水马上四溢出来吓到我马上停止搅拌。我是不知道其他品牌的搅拌机是否有这个功用,但是这个搅拌机是有的。

正在高速转动的搅拌器


另外还有一点就是基本上你要选择哪个功能按键是乎自己的需求每个功能需要的时间都不一样,沙冰是两分钟,搅拌是三分钟,蔬果是三分钟,振动是需要一直按着按键才会开始搅拌,只要手一离开按键马上就会停止搅拌,然后所有搅拌功能都可以随着各自需求增加或者减慢搅拌速度的,当你觉得需要增加搅拌速度那么就按下上面的"SPEED +" ,相反的就是"SPEED -"。


正在高速转动的搅拌器
我是觉得这个搅拌机打出来的果汁效果都很好,完全100%搅到变成果汁,没有残留一些残渣。链接着搅拌刀片的杯体底部是不锈钢材质的,以前的是塑胶材质。

可以看见完全100%搅到变成果汁




完全没有残留一些残渣
使用完毕后的清洗过程也比起我想象中简单清洗,只需要使用随机附送的小刷子或者可以使用牙刷来清洗搅拌杯里面的部分,清洗时要小心不要被锋利的刀片割伤手哦。也或者可以在使用完搅拌杯后里面加入清水洗碗液盖好盖子然后按下搅拌功能,让水在里面高速转动下可以进行简单的清洗,这样里面的果汁泡沫就可以清洗干净了,只需要搅拌几十秒不到就搞定了,取下搅拌杯后倒出肮脏的水然后再用水来清洗里面就很干净了。



每次使用后都清洗干净搅拌杯盖子,然后擦拭干净搅拌机体,没有使用时保持干爽就静置一旁啦。附送的食谱有显示可以使用这个来制作很多不同的饮料,下次会尝试看看其他功用,例如可以直接将黄豆打成豆浆。

哈哈现在我每天都可以搅拌新鲜的果汁,除了我自己,连我妈妈爸爸也可以一起喝了。我妈妈以前不爱喝果汁,现在有了这个搅拌机后我几乎每天都硬性强迫她喝,理由就是搅拌出来的果汁太多了我一个人喝不完,妈妈要帮忙我解决掉哦,嘻嘻。每天早上都喝一杯新鲜果汁很健康哦,妈妈觉得喝果汁很饱也可以替代早餐。



使用评价:就整体而言,我非常满意这个搅拌机几乎每天都使用来打果汁。下次如果有尝试其他功用再来分享成果。这个part 1的体验CP值我直接能给5颗星星(满分为5颗星)

新增相关PRIMADA HIGH SPEED BLENDER 文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