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2日星期日

[败家-家电] GO SHOP 电视购物新体验-PRIMADA PRESSURE COOKER PC-6010

这是我首次从本地收费电视购物频道GO SHOP 买东西,而且还是厨房家电 PRIMADA PRESSURE COOKER PC-6010。

GO SHOP的箱子


这个品牌是香港艺人商天儿代言的,话说某天第一次在电视购物频道看到这个产品介绍就有点心动了,觉得这个产品好像看起来还蛮实用的(没办法,电视购物频道的主持人嘴巴都过油了般,很会卖力推销产品的)。但是我并没有马上就上网购买,而是在心里留下深刻印象。

过后几天又拿着遥控器胡乱转着电视频道时又不小心看到了,正好这个时段是在介绍这个 PRIMADA 智能快锅,看着主持人详细的说明产品的各种特点,我又被打动了,因为这个产品号称是可以快速烹煮食物,刚好算是符合我的需求,而且还额外附送一个六公升容量的不锈钢内锅,就是这样就狠下心来买了这个价值RM499 的PRIMADA PRESSURE COOKER PC-6010。

购买方式很简单,就是可以打电话或者从网上购买,非常简单。首次购买需要简单注册个人资料后就可以了。顺利付款后没多久就会收到SMS通知订单号码以便可以网上查询货流情况。从开始下单到货物送到我家大概是需要一个星期时间,货物运送时间我觉得不算快如果相比其他的本地网购平台。

货物送到我家当天我在上班,所以是我妈妈签收的。其实我当天已经从快递公司查询到当天会送货到我家只是不确定快递公司什么时候会到而已,所以上班前就提醒妈妈记得留意快递会送货上门哦。回到家妈妈已经打开箱子了,没想到GO SHOP竟然还有自己的箱子,里面装着PRIMADA PRESSURE COOKER 智能快锅。

PRIMADA智能压力锅的箱子




当然除了一个主机的智能锅之外,还有一个六公升容量的不锈钢内锅。没想到内锅竟然还有附上玻璃锅盖,因为之前上网看了说明只是附送内锅而已,电视上看到的玻璃锅盖并没有包括在内,这算是个小小的惊喜吧。

PRIMADA智能压力锅附送的不锈钢内锅


PRIMADA智能压力锅附送的不锈钢内锅


打开箱子拿出智能锅来检查看看,外观看起来还蛮美观的,主机上有几个菜单按键,可以煮粥,煮饭,煲汤,煮鸡鸭鱼牛肉豆类,还可以烤蛋糕。照片是用手机拍的,看起来不是很清楚。

PRIMADA智能压力锅的 display menu


盒子里还有附送一本食谱,购买单,产品说明书,厂家提供的产品保证卡之类的。可惜食谱竟然是马来文以及英文版本的,就是没有中文版本的食谱,这不是香港品牌吗,很可惜竟然没有中文食谱虽然是看得懂马来文英文版食谱,但是还是比较喜欢看到中文食谱,只有马来文英文版食谱这可能是因为外销到马来西亚的原因吧。

价值RM499 的PRIMADA PRESSURE COOKER PC-6010 

附上的使用说明书还有食谱

看电视介绍看起来好像操作很简单,不知道真正使用起来会是如何呢,虽然有点迫不及待想马上使用,但是看了说明书后发现有需要特别留意的几点,好好的研究研究后就会开始使用了啦。

我的PRIMADA PRESSURE COOKER PC-6010

新增PRIMADA PRESSURE COOKER PC-6010的相关文章链接:

PRIMADA PRESSURE COOKER 煮食体验后感- 煲粥篇 (Part 1)

PRIMADA PRESSURE COOKER 煮食体验后感- 煲汤篇 (Part 2) 

分享使用PRIMADA智能压力锅煲出健康消暑凉茶

5 条评论:

  1. 这个是不是pressure cooker?
    好用吗?

    回复删除
  2. PC6010 pressure cooker 价格rm 399 +2 free inner pots 的优惠还有吗?

    回复删除
  3. 请问煮肉骨荼是按汤还是肉類

    回复删除
  4. 为什么煮着饭的时候有气体出来的,不是锁住的吗?等到好了才放气

    回复删除
  5. 请问这款智能鍋如现在订购,还有附送什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