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4日星期五

[败家-3C] 网购平板电脑 10.1” Ewing 1G 8GB A23 Dual Core 1.5Ghz

我心心念念着想更换新的平板电脑很久了,只是一直没找到合意以及价格便宜的。我之前一直用着的那个是我家老弟转送给我用的,他是在2013年买的ASUS 7寸平板电脑。我一直用着也挺好用的,我没有什么特别需求,只是用来上网看看博客文章FB小说而已。


我本来一直用着去年买的手提电脑,期间突然电脑发生不能连接上网的关系,只好转用平板电脑一开始不习惯,因为荧幕比较小看得眼花缭乱然后慢慢用上手了也开始习惯可以拿着到处趴趴走。后来就算我的笔电已经可以上网了,也减少使用笔电了,反正平板比较方便呀。也因为常有使用的关系,平板已经开始不小心被摔倒地上,整个平板马上四分五裂荧幕还顿时破裂了,幸好还是勉强可以使用。但是已经开始想找个价钱便宜的平板了,而且荧幕最好是10寸的比较大,因为经常使用如果荧幕太小比较伤害视力。



正好我哥哥也在网购平台11street上看到某款平板电脑有促销,他知道我一直想要更换新的平板马上微信我,经过仔细研究过后决定买下了,虽然不是什么著名品牌但是我想想反正我也只是单纯需要可以上网看看,也不需要太高规格的平板加上其他著名平板10寸的价钱都不便宜呀,贫民如我消费不起啦。(以下图片取自网络)






前面长篇大论的,总之最后我以RM278(包含运费& discount RM30)买下10.1” ewing 1G 8GB A23 Dual Core 1.5Ghz 的这个平板了,这个款式有黑白两个颜色可以选择而我选择了可以对抗肮脏的黑色。顺带一提的是不得不称赞这个卖家很给力,下单后隔一天就收到了,没想到会那么快收到,开心。放工回家后看到包裹,迫不及待的就马上拆开了。






包裹没有什么特殊包装,只是盒子的最外层是使用快递公司的袋子装着,拆开后就会看到
E Wing 的盒子,打开盒子就可以看到包装着保护的平板电脑了。平板拿在手上我不得不说这平板真的挺重的,盒子里除了平板外,还有充电器以及一条USB,说明书。






开机后试用了决定还不错,就是觉得有个小缺点,那就是电池消耗得还蛮快速的但是充电时间需要挺长的才可以充电100%哦。试过一次我使用到快没电了只是剩下最后15%时才开始充电,期间充电时间长达快6个小时才100%哦。我已经开始使用新的平板了,期间除了出现过一次当机,需要RESTART开机外,其余时候使用上还蛮OK的,希望可以使用很长久啦。


拿7寸的跟10.1寸的摆在一起比较,尺寸大小的差异非常明显

充电器以及一条USB当然还有说明书


使用评价:以这个价钱买到的平板,整体来说CP值还是挺高的,我给4颗星星(满分5颗星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