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1日星期六

悄悄的我来了

几年前的某一天因为上网搜寻某些咨询而无意间进入到本地的博客的文章,进而成为某些博客的忠实读者,也真的没有想到今天自己也会开启博客生涯,本意只是想要单纯记录生活上的·小点滴。

其实有这个念头已经很久了,只是我的性格有时候还满懒散而且常常会想太多,想太多的结果就是一直为自己找各种理由推脱,例如说我文笔没有其他博客好,不会用文字分享叙述啦巴拉巴拉。

某天经过一番深思考虑后(也可能就是突然靠着一股不知道哪来的勇气赶紧加入,不然勇气消失了我就是又会默默潜水爬文),还是决定通过这个平台来记录自己平凡生活上的点点滴滴。

我不是个美食家(所以应该不会有美食分享文,但是我自己很爱看其他人的美食分享),而且我自己的饮食习惯跟一般人不太一样。

我自认为自己还蛮勤俭持家(哼嗯,本人还是大龄剩女没有成家哦),但是偶尔也会失心疯小小败家的。

我爱旅, 但是因为某些原因已经有几年时间没有出国旅行了,连本地旅行也少有,但是未来应该会开贴分享我几年前觉得还蛮好玩的地方。

预告,也是提醒自己的,下一篇开始就会分享我最近的小小败家,不是女生喜爱的衣服鞋子包包,而是厨房家电哦。

就是这样的因缘开始我的博客生涯啦,请大家多多指教,我也希望我能坚持下来,还需要时间来研究如何建立自己的小小天地。其实这篇文章真的没有重点,如果有不小心进来的,看完就可以飘走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