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4日星期五

[健康-奶粉] HAPPY GRAINS 快乐谷糧

HAPPY GRAINS 快乐谷糧(照片取自网络)

这个HAPPY GRAINS 快乐谷糧 是我早前在IPC某个展览购买的算是营养燕麦奶粉,一大罐1.2KG 售价是RM 99 附送一个手摇杯。燕麦奶算是目前市面上很夯的,很多各种品牌各种味道营养都不同,当然各家的价格也有所差异的燕麦奶就看个人的喜好选择毕竟市面上的类似的燕麦奶产品很多。

HAPPY GRAINS 快乐谷糧

这个HAPPY GRAINS 快乐谷糧主打可以降低胆固醇由于现场有销售员给予试饮,味道喝起来还可以接受加上销售员一直讲这是今天的这个展销会的特价所以........就买了。其实一听到价钱是每罐1.2KG RM99 我已经在心里跟其他品牌的燕麦奶比价发现这个价钱还是比起其他家的稍嫌贵一些,但是因为销售员的态度良好加上我也想尝试新的燕麦奶所以就买了一罐试试咯。

HAPPY GRAINS 快乐谷糧 1.2kg RM99 装附送shaker 手摇杯一个


买回来后一直等到我之前喝着的营养奶粉已经完了,就可以尝试新的燕麦奶啦。打开罐子的开口时就可以嗅到很香的燕麦奶粉味道了,嗯这个燕麦奶粉闻起来是很香甜的跟我之前曾经喝过的 GOOD MORNING 18谷粮 味道好像差不多。罐装里面有附送一个勺子哦。

HAPPY GRAINS 快乐谷糧的罐装容器

这个HAPPY GRAINS 快乐谷糧的奶粉可能是因为燕麦的关系虽然是粉末但是看起来颗粒比较粗一点。根据资料显示这个HAPPY GRAINS有在本地很多网购网站都可以找到,当然各家的售价运费都不一样(11street的售价是 RM92.07 + 西马运费RM24)。

HAPPY GRAINS 快乐谷糧的粉末
根据包装上显示HAPPY GRAINS 快乐谷糧的成分有速溶麦芽粉Instant Malt Cereal Powder,糙米 Brown rice,黑豆 Black Soybean,薏仁 Adlay,黑糯米 Black Glutinous Rice,高粱米 Sorghum Rice,燕麦 Oat,珍珠大米 Pearl Rice,小麦胚芽 Wheat Germ,荞麦 Buckwheat,小麦 wheat,茯苓 Tuckahoe,山药 Yam,芡实 Gordon Euryale Seeds,百合 Lily ,银杏 Gingko,黑芝麻 Black sesame,燕麦麸 Oat Bran (Beta glucan),红豆 Red bean,黄豆 Soybean,绿豆 Green bean,黑眼豌豆 Black Eyed Pea,维生素B Vitamin B,矿物质 Mineral(钙calcium/镁Magnesium/钾Potassium),燕麦纤维 Oat Fiber,可溶性纤维 Solube Fiber,苹果纤维 Apple Fiber,甜菊叶 Stevia,红甜菜根 Red Beetroot。

HAPPY GRAINS 快乐谷糧的成分说明
HAPPY GRAINS 快乐谷糧的各种营养成分


(根据网络资料)
HAPPY GRAINS 快乐谷糧是采用国际领先的细胞破壁技术【通过打破种子植物细胞壁,使种子植物有效成分和活性生化素能充分地被保存并且最大限度地融合其中各种元素,有效成分的释放进度以及释放能量会大幅度提高。比起一般粉末加工出来的同类产品高出3-4倍的吸收效果。
HAPPY GRAINS 快乐谷糧有效于降低胆固醇,减少便秘,帮助骨骼健康,提供矿物质还可以排毒等等,而且是使用甜菊叶为天然代糖所以也适用于糖尿病人饮用。其实HAPPY GRAINS 快乐谷糧适合所有年龄层饮用特别是有三高的人高胆固醇高血压糖尿病,也适合素食者。

HAPPY GRAINS 快乐谷糧的各种营养成分(照片取自网络)

饮用方式:把2勺子(2 scoops)的燕麦粉加入一杯大概180ml的温水搅拌均匀或者使用手摇杯shaker,即可饮用。如果想要饮用这个来作为代餐的话,那么就需要把原有的2勺子(2 scoops)的分量改为4勺子。我自己尝试过几次2 scoops 的,但是冲泡后感觉比较稀淡而且喝起来燕麦比较淡薄,所以我后来就改为冲泡 200ml的温水加 3 scoops的,这次就觉得比较浓稠喝起来比较饱足感但是我觉得味道甜了(拍谢,可能是我胃口比较大)。我自己是没有尝试过把这个作为代餐来饮用所以也不知道效果如何。这个是作为我每天早晨的饮料,通常喝完这个过后大约一个小时后就会开始享用我的早餐粥。

使用手摇杯来冲泡HAPPY GRAINS 快乐谷糧
使用手摇杯轻轻摇一摇后打开杯盖就可以饮用了


HAPPY GRAINS 快乐谷糧采用超过40种活性食材种类,包括全谷类,杂粮类,矿物质,维生素,膳食纤维,蛋白质和氨基酸。根据销售员的说法如果按照每次2勺子冲泡一杯饮料,那么这罐1.2KG可以冲泡约44次,一杯含有丰富爆满25g的全谷糧饮料。

HAPPY GRAINS 快乐谷糧 1.2KG 装 附送手摇杯一个,这个附送的手摇杯还蛮好使用的,除了拿来冲泡HAPPY GRAINS 快乐谷糧之外,我也会拿来冲泡其他的奶粉哦。

附送的手摇杯可以耐高温达摄氏100度及零下10度

HAPPY GRAINS 快乐谷糧 1.2KG 装 附送手摇杯一个

HAPPY GRAINS 快乐谷糧

快乐谷糧+原味即食燕麦

因为我尝试过冲泡 2 scoops,3 scoops,以及4 scoops的但是味道口感一直都不是那么符合我的口味,觉得冲泡出来的燕麦奶味道不是觉得口感稀淡就是味道稍嫌甜了一点。后来看见我原来的买来的原味即食燕麦,就尝试在冲泡快乐谷糧时加入原味即食燕麦看看味道如何,没想到这样冲泡出来的口感比较适合我。

快乐谷糧+原味即食燕麦


我尝试冲泡 2 scoops 的快乐谷糧+1 scoops的原味即食燕麦,这次的分量还是维持原来的200ml,嗯这样冲泡出来的口感就感觉比较浓稠但是味道就不会觉得甜腻了,终于找到比较合适我口味的分量了,开心。但是因为即食燕麦比较难溶解所以建议一开始先使用热开水冲泡 1 scoops的原味即食燕麦,然后盖上杯盖静置5分钟后再加入2 scoops 的快乐谷糧搅拌均匀就可以食用了。

燕麦奶质感比较浓稠

明显看见冲泡出来的燕麦奶质感比较浓稠


这次新尝试HAPPY GRAINS 快乐谷糧,个人觉得味道是还可以接受就是比起普通的燕麦奶带点甜味(但是妈妈觉得味道稍微偏甜)我一直觉得味道口感这感觉是很个人的,需要真正亲手了解尝试过才会知道自己的接受度,可能我觉得这个味道稍嫌偏甜一点但是也有人觉得味道刚刚好,所以就看个人的喜欢咯。

其实市面上售卖很多类似的燕麦奶的价格其实也都不便宜,如果有其它效果口感类似的燕麦奶粉但是价格更便宜,那么我就会选择价钱便宜的那个,没办法现在东西样样都一直涨价,购买这些生活必需品时真的要精打细算才可以。当然我不会为了贪便宜而购买些劣质品,都尽量购买物廉价美的东西誓要做个精明的消费者,嘻嘻。


9 条评论:

  1. 假如没有加其他麦片, HAPPY GRAINS 的带点甜味,我是不能接受它的甜

    回复删除
    回复
    1. 嗯啊,我也是需要添加麦片才可以的

      删除
  2. 喝了一个月,为什么还没降低高血压??

    回复删除
  3. 想聊了解如有三高和胆固醇要怎么样吃谷粮

    回复删除
  4. 吉隆坡那有得买快乐谷粮

    回复删除
  5. 这谷粮成份有薏仁啊!不是说薏仁对孕妇有害吗??所以,我不敢喝。

    回复删除
  6. 请问它的甜不会影响血糖高吗?

    回复删除
  7. 不是说有肽成份?怎么没看见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