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1日星期五

[健康-果汁] Kiwi + Yogurt 奇异果优格

这篇文章其实是我拖欠很久了现在才想起来还有个奇异果优格还没记录呢,我的记性真的越来越差了。继上次的牛油果优格后,我再接再厉来个奇异果优格看看到底味道如何。其实制作奇异果优格非常简单,首先就是准备好需要的水果就是奇异果,我觉得单单只是奇异果有点太单调了所以另外我还加入了苹果橙子,把全部的水果都切好然后丢进搅拌杯里面加入适量的水就可以开始搅拌了。搅拌约1分钟后再加入优格继续搅拌约5秒钟就可以了。

奇异果优格的食材

ZESPRI奇异果

把所有水果都切好

准备好的水果

准备好的水果

准备好的水果全部丢进搅拌杯里面

已经搅拌好的果汁

准备加入优格

加入优格

加入优格然后在继续搅拌个5秒

完成了


加入剩余的优格

加入剩余的优格增添优格的风味
这次的奇异果优格跟上会的牛油果优格制作方式大同小异,只是出来的味道果汁的质地不一样。牛油果优格比较粘稠像是牛油果cream的质地了,而这次的奇异果就比较没有牛油果那么creamy只是比起普通果汁稍微浓稠一些,这可能是加入优格的关系也因为加入了优格这杯果汁有着一些奶香味呢,很奇怪我明明就不算喜欢喝牛奶,但是对于乳酸菌饮料以及优格却不排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