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7日星期四

[败家-家品] GO SHOP 电视购物新体验- SKIN COTTAGE PERFUMED SHAMPOO

是的,我家又从 GO SHOP购物台下手了,这次竟然是家用品洗发精哦。话说继上次购买了PRIMADA的两样家电后,我家这回又沦陷在购物台了而且这回竟然是洗发精呢。某天晚上我跟姐妹们都在各自上网而电视遥控器就掌握在我家老哥手上,他在转台间又“不小心”转到了CH318,刚好正在推销这SKIN COTTAGE香氛护理洗发精而且”刚好“这时段SKIN COTTAGE正在促销“超实惠 4+2+1组合”。

SKIN COTTAGE(照片取自网络)
SKIN COTTAGE“超实惠 4+2+1组合”这也就是说购买这SKIN COTTAGE香氛护理洗发精总共有4支1000ml的不同系列的洗发精 + 2支1000ml的补充装洗发精 + 1支护发精华素,这套系列的洗发精价格相当吸引人售价是RM 99 外加5% 折扣,我们一看见那么多的洗发精价格才RM99好像很划算哦,我想到平时买的普通洗发精650ml 特价也要RM18左右。我觉得自从去年开始实行了消费税GST后现在的生活用品价格都普遍涨价了,唉!我们这些平民百姓只能咬紧牙关,平时消费时只能更加的精打细算货比三家看看哪家的货品最便宜了。

现在看见这洗发精系列平均一瓶价格才不到 RM16真的很很划算而且还是1000ml的,而且我们一家人都想尝试看看这新的洗发精品牌到底好不好用呢。如果尝试过后发现效果没想象中那么好,那么就当作一次新体验就好啦反正我们一家7口,6支洗发精应该很快就会消耗掉了。就这样我们就当场马上上网购买了,反正都已经有了之前的购物经验驾轻就熟的下单付款后就完成了,安心等待几天后收货就好了。



我们是周六晚上下单的,然后周二就收到包裹了真的比我想象中要快很多呢,这也应该是最快收到货品的一次。虽然已经有心理准备这次的包裹分量肯定是非常重的,但是等到包裹送达时还是被包裹的重量吓到,其实包裹不大起码比起之前PRIMADA的箱子小但是重量却是最重的,可以想象到包裹箱子里面有6支洗发精还有1支护发乳合共7000毫升的重量。




收到后马上拆开箱子就可以看见里面装着7支洗发精护发素

粉红色这瓶是花香精华的洗发精,适合一般至油性发质

花香精华洗发精有两瓶其中一瓶是补充装的

花香精华的洗发精,我不清楚这是什么类型的花


黄色这瓶是鸢尾花精华洗发精,适合染发及干性发质的

鸢尾花精华洗发精也有两瓶其中一瓶是补充装的

搞不懂鸢尾花精华洗发精的瓶子为什么是向日葵的图案而不是鸢尾花呢

IRIS FLOWER 的中文名称是鸢尾花,我还特地上网查了鸢尾花(Yuānwěi huā 的读音呢

这是薄荷精华的洗发精,可以抗头皮屑

这是深层护发精华素

左边一瓶是洗发精另一瓶则是护发素

这是薄荷精华的洗发精,有着白桦荨麻精华可以抗头皮屑减少头皮发痒

这是深层护发精华素,是谷类(小麦玉米大豆等)萃取出来的精华可以修护发丝


绿色这瓶是草本精华的洗发精

草本精华的洗发精可以强韧发质

这SKIN COTTAGE香氛护理洗发精购物台主持人强调这产品是已经通过安全测试的而且是不含酒精,硅油(其实我不知道硅油是瞎密东西),矿物油,聚乙二醇,对羚基苯甲酸酯(我也不知道这又是瞎密东西)。基于洗发精的种类分量有点多,我目前为止还没开始使用呢,等之后开始使用了再来分享使用后感吧。

2 条评论:

  1. 老实讲,我目前只是刚开始尝试里面其中之一的洗发精,就现在为止使用过几次的效果我觉得普通而已哦,跟市面上的洗发精没有太大差异,SKIN COTTAGE唯一的取胜点就是价格比较便宜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