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8日星期五

[败家-家电] GO SHOP 电视购物新体验- PRIMADA HIGH SPEED BLENDER PS-6101S 全能养生机

继上次购买的PRIMADA PRESSURE COOKER 后,我又一次在电视购物频道看中了相同品牌但是不同功用的产品,那就是哒哒............PRIMADA HIGH SPEED BELNDER啦。话说我已经不止一次在报章看见有人投诉某家电视购物频道所售的货品品质不好或者货不对版之类的,但是我还是抱持着姑且一试吧,加上上次购买的PRIMADA PRESSURE COOKER收到货后的品质还不错(虽然CP值 & 使用率不高,但是压力锅本身是没有品质问题的),所以没忍住手的情况下又下单买下了。(以下照片取自网络)


香港知名艺人商天鹅代言的产品



这次的送货速度比起上次快速多了,我是某个周四中午下单的,晚上就收到了确认订单以及已经安排快递公司安排出货了(经过上次购买的经验后发现原来货品都直接储藏在某快递公司的warehouse的,收到订单后就直接在快递公司安排出货了)。星期五我在线上查询快递运输资料显示周五就会安排送货到家了。我发现这家购物频道的货物箱子都有黏上本身的保全黏条,确保货品没有被其他人打开过吧。


没想到GO SHOP 的箱子很大

GO SHOP 的 SECURITY CHECK STICKER(送到时请确保STICKER没有被拆过的痕迹)



跟快递人员签收后,就迫不及待马上打开箱子啦。没想到这个包裹还挺重的,这个最外层的盒子还是GOSHOP的,打开后里面还有另外一个箱子注明是PRIMADA HIGH SPEED BLENDER,再拆开箱子里面才出现PRIMADA的箱子,还有附赠的一个搅拌杯。

PRIMADA的箱子:MULTI FUNCTIONAL PROCESSOR

PRIMADA的箱子注明重量7.3KG(难怪那么重)

原来PRIMADA在马来西亚的分销商是NAKADA GROUP

PRIMADA的箱子(一套全能养生机+额外附送的搅拌杯)



拆开层层的箱子后,终于打开了这个快速搅拌机主体啦。这个搅拌机比起我目前使用的搅拌机来得大很多。

PRIMADA HIGH SPEED BLENDER PS-6101S 全能养生机箱子的正面图


PRIMADA HIGH SPEED BLENDER PS-6101S 全能养生机箱子的侧面图


PRIMADA HIGH SPEED BLENDER PS-6101S 全能养生机


PRIMADA HIGH SPEED BLENDER PS-6101S 全能养生机


全能养生机的包装充分保护里面的产品

这个搅拌机比起我目前使用的搅拌机来得大很多

搅拌机里面还有附赠一些东西

没想到这次的货品包装还挺好的,就包装得比较安全,货品本身有完整的保护层,这样运输过程比较不容易伤到产品。拆开包装后发现除了必要的产品说明书食谱外,搅拌杯里面还有一些小东西包括有清洗的海绵,一个清洗用的小刷子,主机的插头,搅拌棒以及还一个不知道用途的小小圆形配件。

清洗的海棉,小刷子,主机的插头都包装在一个袋子里


不知道用途的小小圆形配件


搅拌棒

主机本身是我喜欢的红色加黑色形成的,外表看起来还蛮好看的。主机体菜单按键不多选择,按键选择只有沙冰smoothie,搅拌blend,果蔬fruit & vegetable以及点动pulse。还有左右两边可以调整搅拌速度的按键,主机体本身还蛮重的。

主机体的正面菜单按键



搅拌杯体下面有安全提示,搅拌杯本身一定要确保已经稳定装置在主机头后才可以开始使用。还有主机体马达显示这个机体接合处在使用后必须小心避免碰触到。

杯体的背面下方有特别注明安全事项(一定要留意哦)


产品必备的说明书食谱-这次的这个食谱就有中英文对照哦。食谱里面大部分都是蔬果类的果汁水果沙冰,还有教导如何制作豆浆,这个以后会慢慢研究如何使用的。


这些都是产品必备的说明书食谱


中英文对照的食谱

当然还有附送的一个搅拌杯,这个搅拌杯主要是用来研磨硬体食材例如蒜末酱料,好像还可以制作花生酱,当然还可以搅拌肉类的,我打算让妈妈使用这个来搅拌鱼肉,等以后尝试后再来分享用后感。

在全能养生机旁边是附送的搅拌杯

附送的多功能搅拌杯

多功能搅拌杯的各种用途


现在我已经开始每天都使用这个搅拌机了,以后会再来记录这个搅拌器使用后的体验感。

新增相关PRIMADA HIGH SPEED BLENDER链接:

PRIMADA HIGH SPEED BLENDER 体验功用之搅拌果汁

一周七天我的 7 DAYS 果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