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日星期六

[生活-记录] 九月的生活记录

不知不觉我开始了我的部落格已经快满4个月了,从一开始慢慢摸索的形式开始了我的网上生活记录篇,从一开始的0人数浏览到渐渐开始会有一些人来这里看看我的网上生活记录文章,真的没想过我会一直坚持固定每个星期更新一篇文章到现在,希望我能够坚持下去(自我打气,加油!)我对于这个部落格还是有很多疑问,我的照片几乎都没有加上水印,其实是我一开始不会弄水印到后来寻求谷狗大神的协助,总算是找到适合的APP弄水印了,但是往往手机拍照后我都忘记了就直接放进部落格的文章里面了,也算了反正我的照片拍得很一般应该也没有人会想要盗取来用吧,哈哈!

这个九月份还蛮多公共假期的,在脸书上看见很多人都趁着短假往外跑不管是国内小旅行或者国外趴趴走,都纷纷在各自旅游景点拍照打卡这视乎也成为了旅行的指定动作。我已经有4年没有去旅行了,以前往年几乎每年都会制定一个旅游行程不管是跟姐妹一起或者是跟家人的旅行,每每看回脸书的照片都好怀念哦,我已经跟老姐喊话说过两年我一定要去旅行了,而且首个复出的旅行地点我也已经心里有数了哦。现在就是要乖乖的把身体照顾好,两年后我一定要跟家人去旅行。

竹蔗凉茶

最近天气炎热我家靓妈几乎每个星期都会煲凉茶来喝,什么菊花茶罗汉果凉茶啦都有,当然少不了每天都有自家的新鲜果汁。炎热的天气搞得我几乎都不想出门,除了必要的出门工作外我几乎都躲在家里避暑。




我家又在购物台下单买啦,这次不是我要买的是我家老姐而且买的是hair shampoo,没想到这个电视购物台越来越多各种不同类型的货品了,不管是家居生活用品类或者厨房家电到个人生活用品几乎从头到脚都可以在购物台找到,没什么事还是不要随便转去购物台看,那些主持人真的都太会推销产品了,说得天花乱坠看了心痒痒就会想买了真的会破财呀。

最近的电视节目还蛮多好看的,除了我固定看的『女人我最大』『快乐大本营』之外,内地综艺节目类的我在看『中国新歌声』『我们来了』这些都还蛮好看的,其实『中国新歌声』我会开始看是因为我们马来西亚的选手李佩玲有入围,我第一次看的她唱陈晓东的心有独中时就觉得她唱的好好听哦,这首歌曲是我青春期时很流行的其中一首情歌没想到年纪轻轻的李佩玲唱的非常投入充满感情,而且过后从中了解到原来她是被华裔养父母领养的,虽然是领养关系但是他们之间真挚的亲情关怀表露无遗,感动!最新消息是李佩玲已经成功进入决赛,其他入围的参赛者们也都很强劲希望她成功咯,加油!



除了『中国新歌声』『我们来了』也好看,上一期的『偶像来了』冲着林青霞我也有看,没想到这次的『我们来了』邀请到鲜少出现在综艺节目的赵雅芝刘嘉玲上电视真人秀当然是不可错过啦。赵雅芝已经很久没有看见她出现了,没想到她样子变化不大身材也维持得很好气质优雅,就是有点可惜她在节目中有些时候比较放不开偶像包袱,某些环节在玩游戏时比较没有那么全情投入,感觉好像有点女神包袱女神还没完全走下神台。相比之下刘嘉玲就表现得全情投入,不管是第一集的澳门塔到后来的海上摩托车她都百分百的参与其中,完全没有霸气女神的包袱。

港剧方面最近热播的『律政强人』非常好看,故事精彩剧情紧凑外里面的主演方中信廖启智都是演技派的演员,而且他们两已经很久没有出现在港剧了所以当然一定不可错过。通常我都是周末再来一次过看连续重播方式看这样比较没有每天追一集那么紧张。至于另外一部『巨轮2』我觉得这没有第一辑的好看,不管是剧情演员方面我都觉得没有上一辑的好看所以只是看了前面几集后就弃看了。至于另外一部也是备受期待的『隐士者们』我也很想看可惜华丽台的播出时间晚上9.30这个时间是我家靓妈的欢喜台煲剧时间,所以我到现在还没看只好等待下次的重播时间了。


另外我也在追看内地青春偶像剧『微微一笑很倾城』,挖噻里面的男主角真的很帅气是我最近喜欢的小鲜肉,这是改编自著名网络小说家顾漫的作品这已经是这个作家的第二部作品被翻拍成电视剧了,之前另外一部原版小说翻拍成电视剧『何以笙箫默』也很好看呢,有兴趣看原版小说的人都可以在网络上找来看看。

对了关于我的PRIMADA HIGH SPEED BLENDER之前发生过机器故障问题,事情发生在九月的某一天周末我如常准备好水果开始要搅拌果汁,当我打开搅拌机的电源时发现怎么没有反应,就是整个搅拌机都失灵了完全不能正常操作我顿时就晴天霹雳傻眼了,第一时间就是翻找出购买记录看看什么时候购买的,发现购买期才刚过3个月而已就上网查看PRIMADA的service center在哪里,才发现原来PRIMADA service center在JINJANG刚好是周末上脸书PM 联系后负责人回复我需要带同有问题的搅拌机前往PRIMADA在JINJANG的办公室让他们的专业维修人员检查是什么问题。这基于我在家乡的原因如果需要送往 service center那么就需要等待老妹回来帮我送修了。就这样我只好暂时用别的普通搅拌机来搅果汁,但是靓妈嫌弃普通搅拌机搅出来的果汁纤维比较粗糙没有之前的那么顺滑好喝。过几天后我都有一直尝试看看PRIMADA是否有回复正常可惜都没有反应,就这样过了几天后的某一天我又尝试看看,突然发现PRIMADA竟然又有反应了我可以如常使用了,完全不知道问题出在哪里就突然发生故障突然又恢复正常,后来老妹问我还要不要送修我就觉得现在都已经恢复正常了,就算送修也不知道是什么问题就再继续使用看看如果再有突然故障问题再来送修,反正PRIMADA有2年的厂家保修,希望接下来不要再突然故障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