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0日星期五

[生活-记录] 2017新春佳节之新年气氛


THE CURVE 的新年装饰
时间过得真快,刚过了圣诞节紧接着农历新年就不到一个月而已。马来西亚的各大购物商场也紧接着圣诞节后马上就转换了商场里面的装饰了,我喜欢跟家人趁着节日即将来临而到商场逛逛,趁机感受下新年的浓郁气氛。我趁着周一要到医院复诊,索性周末提早带着靓妈跟家人一起到商场逛逛。
THE CURVE  的新年装饰

IPC  的新年装饰


ONE UTAMA  购物商场的新年装饰

ONE UTAMA  购物商场的新年装饰

ONE UTAMA 购物商场的新年装饰


ONE UTAMA 购物商场的新年装饰

我觉得马来西亚的各大商场每年在各大节日的时候都会把商场主要中心点布置得很有节日气氛,尤其是圣诞节还有农历新年。今年的农历新年我到了THE CURVE 还有1 UTAMA 购物商场逛街顺便采购年货,顺手拍下商场布置得美轮美奂的新年装饰。不得不提1 UTAMA 购物商场的新春装饰真的很有新年气氛呢,而且还有很多的人跟我一样忙着拿起手机拍下新年布置或者跟我家靓妈一样站在新年装饰前拍照留念。我在等待欣赏着新年装饰时才发现原来1 UTAMA 购物商场的某些新年装饰有使用到我们熟悉的鸡毛扫,真的蛮有创意以及够环保的。

使用五颜六色鸡毛掸的新年装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