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6日星期五

[健康-果汁] 蜜瓜番石榴果汁

这天我要制作的果汁是哈蜜瓜搭配番石榴,因为靓妈出门去了所以我只是需要准备2个人的分量就好加上蜜瓜番石榴的份量还蛮多的我就没有再加入苹果橙子了免得太过浓稠。最近番石榴还蛮常在我家出现的原因就是老爸每次买回来的分量都很多呀,而且番石榴除了营养丰富外搅拌成果汁味道也很好喝。哈密瓜也算是在我家不常出现的,老爸这天突然买回来后切块吃了一些后,就希望我可以拿来搅拌果汁。老爸由于上了年纪牙口不好也不喜欢吃比较坚硬的食物水果他说没有牙齿咬,其实老爸现在也已经习惯我几乎每天准备一杯果汁给他喝了。其实现在我家出现在餐桌上的菜肴靓妈尽量都会烹煮得比较软一些毕竟靓妈老爸俩口都牙口不好,不太能咀嚼咬太坚硬的食材。

哈密瓜我知道这是一种味道比较甜的水果,所以我就搭配比较没那么甜的番石榴了。

一下资讯取自网路百度百科:
哈密瓜果肉有利小便、止渴、除烦热、防暑气等作用,哈密瓜还有清凉消暑、除烦热、生津止渴的作用。

黄澄果肉的蜜瓜

除了哈密瓜还有番石榴


蜜瓜番石榴都放进搅拌杯里面,然后加入适量的水

使用PRIMDA全能养生机搅拌果汁

果汁完成了

搅拌好的果汁很幼细顺滑

倒出来刚好两杯果汁的分量

这款果汁倒出来时就知道口感应该会比较浓稠的,果然喝的时候可以清楚感觉到口腔里面满满的蜜瓜番石榴的味道,我个人觉得蜜瓜跟番石榴还蛮搭的:蜜瓜属于比较偏甜的水果搭配番石榴属于不太甜的水果这样搅拌出来的果汁甜度就不会太高,像我不太喜欢太甜的果汁这样的甜度就比较适合我。而且番石榴蜜瓜的果实都已经被我的PRIMADA搅拌机完全搅拌成非常细细绵密的果汁了,如果不想要喝太过浓稠的果汁可以在之前加入水分时稍微斟酌增加一些的,这样搅拌出来的果汁就不会粘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