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9日星期日

[健康-奶粉] NHF Organic Enzymes Soy Protein Milk

我又有新的成人健康奶粉可以分享了,这罐 Organic Enzymes Soya Protein Milk 是亲戚推荐给我试试看的,反正我也每隔一段时间就会转换不同的奶粉。这罐 Organic Enzymes Soya Protein Milk 是纯豆粉制成的,所以我有点担心味道是否会有浓重的豆子味儿,我抱着姑且一试的心态冲泡了一杯喝了后觉得这豆粉冲泡出来的味道跟我们一般喝的新鲜制作的豆奶味道不同。我一般如果喝豆奶大部分都是自家制作搅拌的豆浆水,那是浓浓的豆香味跟这罐Organic Enzymes Soya Protein Milk的味道不同,毕竟这是豆粉冲泡出来的豆奶跟我们喝的自家豆奶不能比较。但是这个豆粉冲泡出来的豆奶味道虽然没有新鲜豆奶那么香浓好喝,但是味道也不差啦。

Organic Enzymes Soya Protein Milk


Organic Enzymes Soya Protein Milk 罐装


Organic Enzymes Soya Protein Milk


打开Organic Enzymes Soya Protein Milk


打开Organic Enzymes Soya Protein Milk,发现里面的豆粉有些小结块


虽然里面有些小结块,但是轻轻用勺子拨开就成细致的粉状了


罐子里面的豆粉


罐子里面有附上勺子


豆粉看起来还蛮细致的


豆粉看起来还蛮细致的




冲泡好的豆奶
这罐 Organic Enzymes Soya Protein Milk 算是小罐装的豆粉,但是价钱一点也不亲民可惜了。其实这罐豆粉是NHF 的产品,有使用过他家的产品的人都知道这家的产品一般都不便宜哦但是产品的品质是很不错的就是价钱不亲民。说起NHF(Natural Health Farm ) 不知道的人如果提起钟洁希应该就会有点印象她就是NHF的创办人,钟洁希除了是著名的歌手也是自然医学专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